哇!~好久不見了的Evan學長回到學苑探望!Evan學長自從去英國伯明罕就讀工業設計碩士課程畢業已有一段時間了!在英國也已經累積兩年的產品設計實戰工作經驗,現在帶著自信跟專業能力回到台灣,相信他一定可以繼續把他的專業用在最有興趣的設計工作上喔!現在的他渾身都充滿設計師的能量與自信,現場跟已在業界累積設計經驗的蜥蜴同學你一言我一語交流,還很開心地跟seven老師討論起在國外工作的趣談,真的很高興王健設計學苑也能夠成為設計師互相交流的場域喔!想當初大家可都是沒有相關背景來這裡被老師狠狠/愛的鞭策之下逐漸成長茁壯呢!!
加油喔!~希望你們都可以因為王健設計而喚出隱藏在心裡的設計魂,王健設計也會繼續陪伴大家朝向夢想,邁向成功!!

 

 

Facebook連結 FB搜尋.png

官  網  連  結 官網.jpg

 

arrow
arrow

    Kin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