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六月起,王健設計將與業界知名廠商合作,協助將同學的想法與設計集資轉成商品,並進一步提供販售通路。在累積作品集的同時,即能提前接觸市場,獲得實質收益。即使是高中生,也有機會看到自己的想法在Amazong, Ebay等通路上面販售喔。除了學校的審查委員,王健設計也要讓廣大的市場看到你/妳的設計。圖示為目前已成功上市販售中的商品。詳細資訊請詳附件內文。
除了升學,更提供市場舞台
王健設計成立40年以來,致力將最新、最好的設計思維帶入課程。我們希望帶給學員的價值,不僅僅在於作為國外大學,研究所留學/升學的踏腳石,而是陪伴學員在設計學習的路上,探索各種可能性。設計可以向名師學習、與同學在課堂腦力激盪,也更可以向市場學習,讓廣大消費者決定自己設計的價值?今年,王健設計提供另一個設計發展的舞台:群眾募資平台,讓學員的設計職涯發展多了另一塊廣大的想像空間。
全台首創接軌群眾募資平台,第一線面對消費者
LimitStyle是一個專注於解決消費者生活問題的群眾製造平台,任何人都能把自己的設計想法丟上網站,由數十萬社群朋友們一起決定這個作品是否值得量產,並在通過群眾集資門檻後,由LimitStyle負責將其量產持續銷售,並分潤給作品原創設計者。透過這個平台與廣大社群消費者以設計理念直接溝通,市場就是最好的老師,個人創意的價值可以得到最直接公正的衡量,更棒的是能有金錢分潤的實質回報,不用負擔任何費用,可以說是以完全零風險的方式進行微創業!
如何進行?
在王健設計「設計升學留學/就業全修班」等課程的同時,將邀請LimitStyle團隊輔導學苑學員,學習產品商品化,社群製造。從市場洞察、新媒體行銷、成功募資案例分享,到平台運作流程說明,超高密度的詳實介紹。有興趣的學員馬上就能參與,將整個學程中所學到的技巧與能力應用在平台上!除了增加申請國外留學作品集的深度,同時也有機會帶來實質經濟上的收益。
 
 

Facebook 連結 FB搜尋.png 

官 網 連 結 官網.jpg

 
arrow
arrow

    Kin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