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又寧與(左)王健教授(右)SEVEN老師合影】

【優秀的又寧與(左)王健教授(右)SEVEN老師合影】

 

我是又寧,參加102學年度(2013年)工業設計轉學考的學生,為今年實踐工設正取,朝陽科大工設榜眼及佛光產媒榜首,現在正準備前往工業設計的夢幻學校實踐大學就讀,原化學工程學系,對於一個半路出家、毫無底子的我來說,王健設計學苑的學長姐給足了我信心,老師們不吝惜和耐心的指導,以及櫃檯姐姐們熱情溫暖的陪伴,王健是一個大家庭,讓我從一個門外漢,磨成能進入實踐的菜鳥。 

 

在學科老師們的彙整重點,節省我在有限時間內得到重點式的在學科老師們的彙整重點,節省我在有限時間內得到重點式的有效學習,同時也讓我在考前衝刺能掌握關鍵,並在考試中獲取高分。

 

在術科,每堂創意手繪、麥克筆等,除基礎練習也訓練了創意,我能不斷的練習,和從每次交圖後的檢討中求進步,從中累積經驗值和作品集內容。

 

工設的課程由淺入深,從設計分析到實務體驗循序漸進,課後和老師的問答與討論可補足上課時自己的疑惑,在這自主學習的環境,我成長了很多,學會如何有效安排自己的時間和進度,Seven老師從旁的指引,從未抹滅我的創意,讓我能真正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集,而完成我踏設計領域的第一本作品集,零到有,有了再更完整的那種感動,感謝王健,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工設郭文宗老師、麥克筆王建老師、作品集指導Seven老師、sketch Vic yang老師、基設邱老師等),還有從課程耐心介紹為我解惑,在我狼狽沮喪失落時鼓勵我給我大大溫暖的櫃檯姐姐們,那種感謝真無法言語,一個門外再門外的門外漢,一個只會用鉛筆寫字亂鬼畫符的我,到今天有透視有繪圖設計能力,這種轉變仔細算來只有半年的時間,對於我來說,真的好神奇。現在的喜悅有點不太真實,但卻是事實,呵呵!我真的做到了!我的第一志願→實踐工業設計。 

 

【又寧送的超好吃餅~同歡樂慶祝!】

 

錯過了學測,錯過了指考,在名額少和本科或相關科系學生競爭下,我以為我會是一個砲灰,無法在完成自己最初的夢想和理想,但經過王健設計學苑的訓練和培養後,我竟然可以實踐它,這是比中頭獎還值得開心的事。

 

科技進步時代下,不可或缺的繪圖軟體,illustrator&photoshop,我從一個電腦阿呆到能熟練用2D畫3D和排版,這過程除功能鍵解說,還訓練了色彩、構圖和創意,同時,在作品集製作上給了很有力的統整功能。 

 

在王健設計學苑裡,我學習到超乎我原先報名時所想的內容,我達到了超乎自己所想的目標,老師們強勁的實力和耐心,國內、外學長成績的品質保證,是在我轉考過程的信心來源,也在次次中的自我進步而不斷超越自己。

 

最後,無限次的感謝王健設計學苑,完整高品質的課程和完善多元的教室環境(補課、製圖桌、工具借用等等),讓我能有充裕多元教室環境,而有今煙看四不可能的任務,王健不是一所補習班,是一個魔力學院,雖然不是轉考過程的全部,卻是一個重要的關鍵,有了好的後盾加上自己不斷練習努力堆疊出來的成果,真不後悔當初在眾多設計補習班選擇王健,相信王健,在往後這裡是我充電的秘密基地,也會是我未來繼續進修或常去的好所在。

                                                                                                           又寧 2013.8

 

 

Facebook連結  FB搜尋.png

官  網  連  結   官網.jpg

 

 

arrow
arrow

    Kin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