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派對設計徵才】“白色浪潮”誠徵:裝置藝術與空間設計、服裝設計設計人員王健設計已結業或目前正在上課的同學請注意!!有個大好機會可以展現你們的設計能力囉!!透過這些實務的機會你/妳們可以更迅速更有效率地累積經驗喔!6/30 (二) 晚上七點,將在王健舉辦一個小型的設計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參與及現場報名唷!!

 

 

以下是來自“白色浪潮”活動企劃與美術設計A-Jay學長的來訊~

 

 

各位王健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 theLOOP Inc. 的活動企劃與美術設計的 A-Jay,也是正在王健攻讀工設的老同學。我所任職的 theLOOP Inc.是一個公關暨創意行銷團隊,專精於夜店管理營運,以及大型派對活動統籌。於 2000 年成軍,十五年來不斷致力於將最極致的派對生活文化帶入亞洲。如各位所熟知的夜店 LUXY 以及最新的 OMNI Nightclub,還有一年一度的白色派對與萬獸派對等,皆出自於 theLOOP Inc. 團隊之手所打造而成。

 

 

在今年暑假的 8/15 將要舉行第九周年的 2F White | 白色派對,在這次的白趴中我們計畫開放幾個設計製作項目,除了提供王健的同學一個實習的機會,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舞台,能讓同學們體驗參與不一樣的娛樂產業創作環境,如果你具有豐富的想法與天馬行空的創意、扎實的基本功以及尋求機會的表現欲,或是想來個不一樣的暑期打工經驗,不論你是有經驗的高手或是剛出茅廬的新手,都歡迎你與我聯絡。

 

 

A. 對象:工設、室設、視傳科系同學人數:4-6 人具備能力:本項目會有手工製作的內容,故具備基礎材質運用、加工用工具使用經驗者佳。在設計溝通上會運用到3D繪製空間設計圖,故具備基礎3D軟體(SketchUP)使用者佳。

 

 

B. 服裝設計製作對象:服設、工設科系同學人數:2-4人具備能力:本項目會需要具備基礎打版、縫紉加工能力,熟悉布料的運用及基本時尚美感者佳。在造型上會有一些特殊配件的製作內容,對於道具製作有經驗者佳。有興趣的同學請於6/30前,將你的個人資料、作品集連結寄至(aj@theloop-production.com)給我,來信請註明你要應徵的項目,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theLOOP 白色派對活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41480795862840/

 

 

 

Facebook連結 FB搜尋.png

官  網  連  結 官網.jpg

arrow
arrow

    Kin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