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ons 設計學院已經訓練出了超過五代的專業設計師。

它所提供的知名課程也持續地在進化轉變以應對業界挑戰與需求,可以說在課程的各個層面都充滿了創新。

從輪廓到生產與出貨的系統性分析,今天 Parsons 所提供的課程密切結合了社會與環境等需求,並啟發了設計師群體的視野,來創造美麗,有延續性,負責任又具連結性的時尚設計。  

 

在其時尚設計大學部課程的第一年,同學會學到並實際操作設計所必要的基本過程。接著同學會進著發展出服裝設計的每個環節,包含 2D 3 D的層面,並建立起繪圖,以及數位設計的技巧。

此外,尚須學習織品構成技術,並強調自我探索與反思。商業理念以及時尚史也是學員增加自身廣度的工具。高年級學院則著重在建立起自身的作品集。

2013年起法國巴黎分校的創立更增加了同學們進一步學習的機會與深度。Fashion Design 的畢業生除了進入了 時尚設計的領域以外,也涵蓋了飾品設計,行銷,採購,導覽,以及室內設計等等領域。  

 

以下是Parsons 大學部 Fashion Design (BFA)申請方式與所需文件 

 

 申請書:先完成線上申請書 (申請費用USD 60元,包含作品集上傳到SlideRoom系統的 USD 10

成績單:在美國以外地區完成高中或大學課程的申請人須將英文成績單寄給WES (www.wes.org進行換算。但Parsons仍保有最終解讀的權利。

 Parsons ChallengeParsons 對每位申請人皆要求提供的指定測試作業。詳細內容請洽王建設計學苑索取。學校規定必須從SlideRoom系統線上上傳,不收光碟,原稿,與檔案夾等實體方式。

 作品集:必須從SlideRoom系統線上上傳。需8~12個作品。媒材,內容等注意事項可洽王健設計學苑諮詢。

 推薦信:無硬性規定要提出推薦信,但要申請的同學可洽王健設計學苑櫃台了解如何藉由推薦信取得申請優勢。

Essay:不超過500字的 Essay 文章。

 秋季班申請截止日期2/01Early Action 則為11/01。春季班則為10/01(針對國際學生)

最低托福成績92分,如以雅斯 IELTS代替,最低分數須為7.0  

 

其他注意事項  

   2013起接受大學部新生從春季班入學。但 Fashion Design 的 BFA program 不接受春季班的轉學生入學  

  申請AAS (兩年,等同於專科)則托福標準降低為79分  

  每學期學費約為USD 21,040元  

 

以上僅為大致介紹,詳細作品集規定,以及符合直接申請大學學士課程 BFA 資格的申請人作品及規格,成績要等資訊請直接洽王健設計學苑索取。  

 

 我們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率的課程,讓同學申請上理想的學校。如有任何關於申請或是作品集的問題,都可與王健設計學苑的櫃台洽詢。我們對本學苑的學生提供免費的留學申請諮詢服務。也歡迎大家前來參觀我們的學生作品。

 

其他歐美設計名校介紹請看王健設計學苑的留學新網頁:

http://www.kingsdesignmfa.com/

 

(王健設計學苑版權所有,如轉載請註明出處)

 

Facebook連結   FB搜尋.png

官  網  連  結   官網.jpg

arrow
arrow

    Kin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